close

學習好友回應及修正

1  炠粽

阆趲軟脚歪腰伸 掀開鼎蓋燒滾滾 虎狗偕狼五隻羊

公務模範伊有份 好食箬粽八肚吞 龍船尋忠魂

屈原天問千年悶 諯昧九歌詩賦沉 荊軻刺鋒三分偏

焉愁天下亂紛紛 六四今明是非論 楚敗秦亡功過袸

  • 2東海poㄟ回應
    小心路過路過小心我路過 t 春天春天未赴變面就來報到烏雲耳朵裡毛毛雨壟罩黑箱一口氣激起燦爛ㄟ水花台語過路過路我路過你你也路過我你挨昧赴回應就忽然賞你一串汽流包氣不氣只過路只是路過海峽路過東海就滿滿水汽不滿你也使路過路過東海海峽就如進前我路過你我路過東海東海來往外濟英雄是真英雄真本事東海真英雄無免寓氣英雄也有失控不滿ㄟ3分鐘原來不只路過小心空空思夢想千絲萬縷,合那無端糾葛路過小心小心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